崇年儿

将军楼阁画神仙

好梦开场



孙翔:
【分享图片】



孙翔:
叶修这就是你说的礼物咯?
你寄个猪猪侠海报是想死吗?
还有最底下的绘本什么鬼?
《我陪爸爸逛超市》?
逛逛逛
逛你溜溜球啊!



叶修:
哦,猪就是个添头而已。
重点是,二翔你终于长大了,能陪爸爸逛超市了
欣慰,爱你。



孙翔:
我不听!
头一个情人节,你就这么敷衍!



叶修:
乖呗。



孙翔:
你将会失去一个帅气的男朋友。
(╯‵□′)╯︵┻━┻



叶修:
不可以!
二翔,你大概是忘了,去年我生日,你送了我一包斜桥榨菜,还说让我少吃泡面。
哥的心那是漏风一样凉飕飕的。
┬─┬ ノ( ゜-゜ノ)



孙翔:
……我那是让你注意身体!
没毛病!



叶修:
榨菜好像还是过期的。
😐



孙翔:
那……
那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嘛!



叶修:
对啊!
你当时还在对我苦苦追求死缠烂打,可是已经表现得那么无情无义了。
【萌萌式撅嘴】



孙翔:
……
你说的每一个字都是假的
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反驳



叶修:
哥,无懈可击。



叶修:
哥,是正义的化身。
哥,是窗前的白月光。
哥,是你生命中的那一盏明灯。



孙翔:
woc要吐了
你就是一大块五花肉好吗
叶修你那三瓜俩枣的良心不会谴责你的吗?



叶修:
你看不见
它们站成一排冲你笑



孙翔:
🖕🏻



叶修:
🤗



叶修:
二翔我们去抢微草的boss吧



叶修:
二翔



叶修:
你人呢!



叶修:
你死在电脑前面了?



孙翔:
gun!
shit up your mouth!



叶修:
我刚刚去查了一下百度。
shit up——狗杂拉八的。
shit up your mouth——把你嘴里的屎吐出来💩
你真cute
(初中毕业了吗



孙翔: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应该算是毕业了



叶修:
我是谁,
我是皮卡丘呀
【萌萌式撅嘴】



孙翔:
【对方拒收了你的消息,并向你扔了一瓶鲱鱼罐头】


————————————————————————


叶修:
翔啊,赛后采访结束了没有?



孙翔:
结束了结束了!
你看没看比赛啊,哈哈哈哈哈我把黄少天那玩意儿暴揍了一顿!
神清气爽简直。



叶修:
看了。
你单方面爆手速和碾压,最后以百分之二的血量轻松赢了,真的特别棒。



孙翔:
……
为什么觉得你在嘲讽我



叶修:
没有呀孙百二孙大侠
你打算什么时候上天把玉皇老儿捅下来
小的誓死追随



孙翔:
你皮痒吗



叶修:
不不不,开玩笑嘛。
你今天发挥得很好,蓝雨是个可怕的对手,比赛确实精彩,赢得也不容易。



孙翔:
是挺可怕的,喻文州心脏。



叶修:
还有啊,黄少天嘴漏。



孙翔:
……
我不明白,这么多年过去了
你为什么还能上蹿下跳地活在联盟里。



叶修:
♪(´ε` )因为我有斗神大大罩着



孙翔:
对了,给你看看。
刚刚和黄少天的合照。
【分享图片】



叶修:
🤣🤣🤣
你直接告诉我,他踮脚了还是工作人员给他垫砖了?



孙翔:
呵,工作人员让我劈叉了。



叶修: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
黄少天说我长得太麻烦,他想拿剑把我的腿削掉一截。
叶哥我怎么怼回去啊



叶修:
没事儿,我帮你去骂他了。



孙翔:
???你骂什么了?



叶修:
我说,真羡慕他永远不会被人指责成中央空调,一直是一个勤勤恳恳的地暖。



叶修:
二翔,你听得懂吧?



孙翔:
懂!
不用你再补这么一句!
【就你有嘴,一天到晚叭叭的】



叶修:
因为爱,所以勇敢。


————————————————————————


孙翔:
叶修你给我出来说清楚!
兴欣的战术是不是你设计的!



叶修:
……好吧,是我教的
这我不是兴欣的战术指导吗……
反正轮回最后也赢了嘛,你们家小周把兴欣都打成那样了我也没说什么
(˶‾᷄ ⁻̫ ‾᷅˵)



孙翔:
谁跟你说这个了!
你为什么让他们一上来谁都不care就先打我!杜明还没被唐柔打死我就死了!



叶修:
啊哈
是这样的,我跟兴欣的崽子说,让他们把那个一叶之秋抢回来当压寨夫人。
嗯别看了,就是你。



孙翔:
你吃屎吗。



叶修:
可以选择吃翔吗?



孙翔:
等着,早晚有一天我会把君莫笑按在地上抽。



叶修:
哟呵。



孙翔:
不要傻笑,我一定会赶上你。



叶修:
肯定会的,没谁能永远活在荣耀里。
二翔你不知道,被追赶的人,心里比追赶的人更加害怕。



孙翔:
你害怕这个干什么
你不应该担心过个十来年等你年老色衰了我不要你了吗?



叶修:
……别吧



叶修:
翔哥,你不会吧。



孙翔:
我当然不会啊。



叶修:
好孩子,哥没白疼你。



孙翔:
等你真的老了,我就把你猛揍一顿轰出去睡大街。
那时候排着队来找你报仇雪恨的人一定很多。



叶修:
……你看你,脑子蠢的像棒槌,怎么心肠毒得像喻文州呢!
(;´༎ຶД༎ຶ`)



孙翔:
棒槌是什么



叶修:
是一种和你一样可爱的生物。



孙翔:

其实你也很棒槌
真的



叶修:
好………

————————————————————————


叶修:
二翔



叶修:
二翔接电话



叶修:
翔!你去哪了翔!



叶修:
你再不回我我要去轮回大门口堵人了!



叶修:
我真的去了啊



孙翔:
别吵吵好么睡觉呢,我现在人不在轮回,昨天感冒了回家休息。



叶修:
感冒了多喝水多睡觉



孙翔:
不用你说。



叶修:
你把门开一下。



孙翔:
哦,开了,然后呢?



叶修:
你凉快凉快



孙翔:
……



孙翔:
叶修我真的特别讨厌你



叶修:
唉,别生气嘛



孙翔:
我头疼,不跟你说了。



叶修:
二翔👀



孙翔:
滚远点你烦死了



叶修:
好吧。
滚之前你再开一下门。



孙翔:
你什么毛病!



叶修:
让我进去,哥快要冻死了,你们这比我那冷多了。



孙翔:
啊?



叶修:
啊。



孙翔:
不是,你真的来了?



叶修:
我家二翔生病了我当然要来。
别打字了
小朋友把门开开



孙翔:
别吵吵了我在从床上往下爬!






无梦是好梦,所有的相逢都是白云苍狗。
有梦是好梦,愿你在我的身后岁岁无忧。












评论(33)

热度(69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