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年儿

将军楼阁画神仙

震惊ing!微草队长和蓝雨队长竟然……





楼主:
如题吧
晚上大概六点多吧,我去小区门口的串串香,斜对面那桌并排坐着两个人在撸串。
大家知道,小破火锅店的桌椅摆得很挤
所以我认出来了!那是大眼和我喻!
啊!
王杰希和喻文州!
没开玩笑!
信我!
真的真的挨得特别近,我连他们锅里的串儿都看清楚了!
他们是肩并肩坐的,算了不说了,上图。
【分享图片】





2L:
哇哦真的是大眼爸爸!
羡慕楼楼!
一遇就俩!





3L:
楼主你快别如题了
这标题是要干什么玩意
看得我心惊肉跳





4L:
去……
我可能是瞎了
绿色毛衣也就算了,胸前印个硕大的向日葵图案又什么意思。
王队是要搞事情吗?
他一定是千万向日葵里背着太阳长的那一朵。





5L:
楼上的你
还太小,没经历过世事沧桑。
我来给你讲啊
几年前微草有场签售会,杰西卡坐在展台后边签字,穿了一件黑色还是灰色的衬衫。
看起来超级文艺超级端方!
众多微草吹正沉浸在那一幅美好的画面中
想不到他突然站了起来
然后……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向我们展示了他的条纹睡裤。
……
我当时的感觉就像有一百只乌鸦盘旋着大合唱从我头上飞过。
谁都不能理解我。





6L:
王队多么可爱
百花丛中最鲜艳,万花丛中一点绿。





7L:
必须给王队打电话啊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8L:
啊喂!
没有人圈一下帖子的重点吗?
微草队长和蓝雨队长一起去吃串串香😆
我不管我不管喻王一万年!





9L:
喻文州和王杰希一起吃个饭怎么了嘛
难到他们不是人类不吃饭?
是仙女?




10L:
你听说过周泽楷和江波涛一起买家具吗?
你听说过叶修和孙翔俩人去旅游吗?
再来
你听说过杜明追到唐柔小姐姐了吗?
我觉得,你现在告诉我冯宪君要带着职业选手改行下乡种地瓜,我都能坦然地给他们喊666。





11L:
666





12L:
敲黑板
敲黑板
请问,你们会在上班时间,千里迢迢、坐几个小时飞机、把腰都坐硬,只为了去找朋友吃饭吗?
代表天线宝宝跟他说你好?
哪有这种操作
注意,现在不是夏休期。
可是喻队来找杰西卡了!
嗯没错儿!
所以答案还不明显?
如果这都不算爱。





13L:
哇哦楼上分析流,给你送一颗心。





14L:
棒!
给你送一个老韩的猛回头哦。
【分享图片】





15L:
……⬆️不用这么绝吧……





16L:
Hello everybody!我有没有看错,喻队从鸳鸯锅里拿的是秋葵?
我……
自诩一骑绝尘,吃遍四海八荒的串串,还从来没有尝试过串秋葵这种科幻的吃法呢。
所以蓝雨食堂果然是禁止使用秋葵的
饲养烦烦真是一项浩大的工程。





17L:
心疼喻队
左手牵着卢瀚文,是个孩子
右手拉着黄烦烦,也是个孩子





18L:
虽然很想赞同但是我还是要反驳你!
听着
我们剑圣大大是最帅最聪明的帅晕你们所有人谁都打不过他大声地回答我是不是!





19L:
当然,你们剑圣大大可是凭一己之力让联盟为他改规则的男人。
他一个人带来了垃圾话的春天。





20L:
烦烦可皮了
记不记得去年王队采访的时候说,国家队集训期间,有次黄少天突然发疯,把他和喻文州锁在了房间里。
而“那个孽畜还带走了空调遥控器”
【无所畏惧】





21L:
社会我黄哥,人帅话又多。





22L:
所以黄少也站喻王喻的对吧
爱他们 他们真好啊





23L:
好什么五花肉
都等一等
杰西卡碗里的那串儿别是暴走鸭肠吧?
我上次吃这个连隐形眼镜都辣掉了
大眼真勇士,服气的。
你爸爸连撸串都是你爸爸。





24L:
呀嘿





25L:
好像真的是暴走鸭肠。





26L: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
这个暴走鸭肠是喻文州趁王杰希不注意偷偷给他加的,杰西卡眼泪擦了一张纸呢。





27L:
心疼杰西卡,这个真的、超级辣
辣的喉咙疼





28L:
咱喻队的心太脏了😌
不懂得怜香惜玉





29L:
楼上别吧
你告诉我老王是香还是玉





30L:
哦对了我拍了照片呢,都忘了。
我可能激动得有点儿傻了……
这张应该是杰西卡吃了喻队给他拿的串儿以后……辣出泪来了。
【分享图片】





31L:
我了个去的
杰西卡靠在喻队怀里啊!
喻队是在给他擦眼睛吗啊啊啊啊啊啊
已经疯了!!!我要奔跑跳跃螺旋舞!!!





32L:
你看喻队笑得特别不怀好意!
果然是故意的。





33L:
enmmmm是角度问题吗
我看起来喻队的手是搭在杰西卡肩上的……
好萌的呢。





34L:
不是角度的问题!
是他们俩的问题!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蜜汁拥抱
我喻队的怀抱说不定还是块处女地呢





36L:
楼上想多了
去年世邀赛中国队拿了冠军,打完以后喻队不是就抱了大眼儿么?





37L:
是王杰希抱了喻文州貌似?





38L:
哎呀管他呢。
反正不抱你。





39L:
那个我记得
当时的直播截图还在我手机里舍不得删





40L:

周遭满是尖叫和欢呼,可他俩岁月静好。





41L:
对对对对对!
那天看苏黎世的直播看哭了……





42L:
叶神说荣耀是一辈子的事情
爱一个人也是一辈子的事情





43L:
别人家都在求粮

我们家吃粮吃到撑
不想吃也要塞
自己站的cp撑吐了也要站!





44L:






45L:






46L:
喂喂喂喂喂
别尬聊了大家伙们
喻文州发微博了快点去抢沙发呀





47L:
嗯,我也刷到了。
喻队发了一张鸳鸯锅的图片。
不过自拍仍然不存在的。





48L:
应该就是楼主碰到的这次拍的。





49L:
王队最好吃!!!!
哇哇哇哇哇哇哇
激动到飞起!!!!!





50L:
什么鬼的倭瓜
王队好吃?
哪里好吃?





51L:
不是
是喻队在微博上说的唉呀妈呀兴奋得手抖





52L:
what???
黑人问号脸???





53L:
哦是这样的
就是喻队发鸳鸯锅图片的那条微博下面,有粉丝评论喻队问哪种串串儿最好吃——
喻队回复:王队(^_^)v





54L:
【分享图片】
是真的,我去看了,没删!
对着屏幕傻笑的我





55L:
99





56L:
99





57L:
99





58L:
69





59L:
麻烦把楼上叉出去扔掉





60L:
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荣耀一辈子
和你












































评论(19)

热度(5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